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以新思想武装头脑 以新精神引领实践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8:24:0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杭组文 记者 赵芳洲

  昨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组织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博大精深,高屋建瓴,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内容,分级分层组织好全市党员干部的培训轮训,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杭州组织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市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中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紧扣大局大势,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谋划好明年的组织工作思路。要坚持政治上、本领上、作风上“三个过硬”,争当以十九大精神引领自身建设的排头兵,努力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创造与十九大精神要求相匹配的组织工作新业绩,为杭州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杭州力量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组织工作;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会议 编辑: 金林杰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