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浙江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6:37: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王杭徽 阮帅 何贤君 于山 郑元丹 丁珊 杨慧玲 通讯员 秦德胜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王杭徽 阮帅 何贤君 于山 郑元丹 丁珊 杨慧玲 通讯员 秦德胜)连日来,浙江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地党员干部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书写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浙江篇章。

湖州 争做“两山”样板地模范生

近日,湖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湖州市委指出,十九大把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写入党章,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全市上下更要充满感情、带着沉甸甸的责任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争做“两山”实践样板地、模范生。

湖州市委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美丽湖州新高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现代经济新高地;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幸福民生新高地;坚定不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打造先进文化新高地;坚定不移激发人民创造活力,打造民主法治新高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新高地。

嘉兴 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美好

10月27日上午,嘉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嘉兴市委指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嘉兴是总书记亲自提炼概括的“红船精神”的发源地。作为党的诞生地,我们要以更深的感情维护核心,以更努力的工作推动发展,以更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严格的要求管党治党,努力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

嘉兴市委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嘉兴的生动实践,加快把嘉兴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

绍兴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7日上午,绍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绍兴市委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绍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广泛深入传达,将十九大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入到广大干部群众之中,做到全覆盖。要积极组织宣讲团,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

金华 高水平谱写新时代都市区建设新篇章

10月27日上午,金华市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在金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完善金华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进金义都市区全域同城化、深化“义乌发展经验”和“武义后陈经验”、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等十方面事关金华长远发展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衢州 努力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10月27日,衢州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奋进,狠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在衢州落地生根。要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住发展这个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千方百计把经济工作抓上去,努力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舟山 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

10月27日,舟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舟山市委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家庭,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凝神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释放“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强大动力,打好“五大会战”,实施“四个舟山”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创新舟山、开放舟山、品质舟山、幸福舟山建设。

台州 迈向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10月27日,台州分别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向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台州市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两个高水平”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台州发展新篇章。

丽水 奋力开辟生态文明新境界

10月27日上午,丽水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伟大历史时刻,丽水作为“中国生态第一市”,一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奋力谱写“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的丽水担当、丽水力量、丽水智慧。

要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征程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辟丽水生态文明新境界。

标签: 新时代;精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