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创新实体零售 满足人民需要

——访党的十九大代表、杭州解百集团营运部助理周明娟

2017-10-24 05:24: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十九大报告多次出现‘创新’二字,强调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杭州解百集团营运部助理周明娟代表说,作为来自商贸行业的基层代表,她感到格外振奋,对未来工作充满了信心。

  周明娟代表说,这几年随着电商的冲击,实体店销售遇到瓶颈。扎根销售一线27年,周明娟代表始终以扮靓他人为己任,把“美”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在当前实体零售受到互联网经济冲击的大环境下,周明娟代表积极思考如何推进互联网与实体零售的深度融合。她说,实体零售的改革创新是浙江商贸发展的必然选择,商贸基层工作者要不断探索,大胆地在商业模式、业态、管理、服务等实体零售的方方面面都积极寻求创新之道。

  周明娟代表说,接下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发挥党代表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团队勇做实体零售创新的先锋。“我们将尝试扩大服务面,由女装单项商品延伸为各个品类的服务,以提高顾客购物的便捷度。提升各商品部已有的师徒团队,力争在短时间内将团队培养成能做到全能服务的专业创新团队。还要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客户提供轻松愉快、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周明娟代表表示,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正在日益增长,商贸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趋势,用创新思维做好销售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精准零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标签:十九大;代表;访谈 编辑: 冯一伦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