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代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2017-10-24 23:40:51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4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走出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壮丽篇章。

  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贯穿于新时代,凝聚着新思想,展现着新使命,发出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动员令,描绘出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

  党的十九大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浙江代表展望未来,豪情满怀。

  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砥砺前行。代表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大会确定的战略安排,结合实际,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一定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浙江篇章!

标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小康社会;浙江;复兴;人民大会堂 编辑: 汪江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