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 浙江各界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2017-10-24 23:42:00 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4日讯(记者 曾仰琳 朱惠子 余丽燕 陈佳聿)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浙江各界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黄进宇

  医护人员:国家强 医疗事业也要强

  今天(24日)上午,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会议室里,医护人员们一边通过新蓝网观看央视的十九大闭幕会报道,一边记录着自己的学习心得。医院党委书记黄进宇刚从手术台上下来就参与到众人的讨论中:“这次十九大报告里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与我们平时的工作紧密相连。现在老百姓的健康意识都有所提升,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国家强医疗事业也要强,我们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作用。”

中国计量大学教师 吴梦静

  青年大学生:志存高远 勇做时代弄潮儿

  在中国计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的师生们通过讨论会的形式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习总书记提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就是这一代的我们,新时代到来,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苏洁同学坚定地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党要更关心和爱护青年。我们应该为他们搭建更好、更多、更宽广的舞台,这是我未来工作中的重点。”教师吴梦静说。

  中国计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宏宽同样密切关注着十九大闭幕会的新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这让我们感到很振奋,这个决定对于中国和世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更加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好我们的学生。”

杭州朝晖街道应家桥社区的会议室

  退休党员:我们对习总书记描绘的蓝图充满信心

  在杭州朝晖街道应家桥社区的会议室里,居民们也正在热烈的讨论着刚刚结束的十九大闭幕会。“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习总书记报告里提到的新——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不忘初心,这个初心就是为了人民的利益。”已经退休的老党员郑柏荣激动地告诉记者,从十九大开幕以来,社区24个党支部550多名党员分组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对于习总书记描绘的未来蓝图充满了信心。

标签:党委书记;新时代;医疗事业;初心;计量;弄潮儿 编辑: 汪江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