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最新动态

林恩·阿慕尔:最关注网络空间安全

发布时间:2017-12-02 20:24: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昕然 梁国瑞 沈晶晶 张冰 李攀 李茸

  浙江在线乌镇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昕然 梁国瑞 沈晶晶 张冰 李攀 李茸)林恩·阿慕尔到达乌镇已是傍晚,漫长的旅途让她稍显疲倦。但当她在东栅注册区接过大会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时,她表达了自己的欣慰和喜悦,"这座美丽的城市,让我觉得处处都是惊喜。"

  林恩现任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IGF)多利益相关方顾问专家组主席,IGF是研讨有关全球性互联网治理问题的大会,通过多利益相关方参与模式,汇聚来自政府和政府间组织、私营部门、民间社会组织、学术界、技术社群等各方专家。

  林恩表示,网络空间安全仍是她今年最关注的议题,"安全和隐私是IGF重点探讨的话题,在物联网设备普及的当下,我们在安全领域仍面临挑战。"

  她提到,互联网在中国社会改革、技术发展、经济增长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这得益于中国对于互联网教育的普及、出色的学术研究,以及众多社会组织的多方合作。能够与出色的互联网研究者们共聚一堂,探讨新的话题,她表示十分期待,"互联网学者们在拓展技术和社会创新的边界,联接全球,把世界变得更美好。无论是进行互联网的早期设计、创新互联网的技术和模式,还是推动互联网全球互联,我们都极大得受益于他们的贡献。"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郭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