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昨举行

2017-06-12 06:11: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浙江在线杭州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12日开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11日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车俊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水平的大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由1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734名。

  出席11日预备会议的代表有723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浙江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浙江在线杭州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翁浩浩)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1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唐一军同志主持,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并推选车俊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持人。

  会议在车俊同志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认为,全省1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734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列席和邀请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


标签:党代会;开幕 编辑: 冯一伦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