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喜迎盛会 祝福浙江

2017-06-12 06:11:18 来源: 浙江在线

  关注基层 关爱民生

  宁海县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应:百姓事无小事。我期盼这次省党代会能更多关注基层社区,进一步加强社区信息化建设,简化群众办事环节,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群众有更多笑容。这是我们基层工作者最愿意看到的画面。

  温州交警二大队四中队副警长巨晓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路面交警的职责,确保人民群众出行方便、安全,为平安浙江建设添砖加瓦。希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能多关注平安交通、文明交通,多出点子,为大家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城市道路环境。

  绍兴市财政(地税)局干部陈剑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对省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眼下,浙江正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我所在的绍兴市财政(地税)局提出了“至少去一次”服务,通过税务干部多跑腿,让办税人少跑腿甚至不跑腿。未来5年,我希望“最多跑一次”改革能进一步深化和创新,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国网绍兴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室班长倪钱杭:我希望此次省党代会能多关注清洁能源、智能电网的发展。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虽然入党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领会好会议精神的同时,也会带动身边同事做好服务工作,为建设宜居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游县公路管理局养护科工作人员郑国香:我是一名有31年党龄的党员,20多岁时成为一名道路养护工,一干就是20年。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青年党员加入到基层工作中来,甘于吃苦、甘于奉献,拿出我们共产党员的那股劲儿,实干自有力量。也希望党组织给青年党员多些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广阔的基层舞台施展拳脚,有所作为。

  创业创新 助推转型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党支部组织委员、研发中心技术主任裴勇军:浙江民企众多,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创新生态环境,如何通过政策制定、专项培育等手段来引领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并在企业“走出去”时给予帮扶,希望通过这次省党代会,能有更好的答案。此外,我也希望通过这次省党代会,能有更多年轻员工向党组织靠拢。

  中国银监会金华监管分局党委书记陈志法:全省人民翘首企盼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为我省未来5年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描绘宏伟蓝图,必将开启浙江转型跨越发展新征程。作为一名银行业监管工作者,我相信浙江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会更加有效,坚信浙江银行业改革创新会更加有力,深信浙江银行业监管工作会更加有为。

  舟山市自贸办青年党员黄波:身为一名舟山青年党员,能有幸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我很光荣,也对此次省党代会的召开表示无比的期待和振奋。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一定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为推动舟山乃至浙江的新一轮开放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台州医院医生、党员陈丹阳: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行业跟互联网紧密地结合起来,并取得了很多喜人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期待借助互联网的平台,医疗可以延伸得更宽更广,并且更迅速更高效。省党代会召开之际,衷心期待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互联网+医疗”发展会越来越好,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让“健康中国”能够惠及千家万户!

  美丽乡村 服务“三农”

  仙居县广度乡党委书记娄宇飞:仙居是我省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县。这些年,仙居县委、县政府对绿色化发展非常重视,也使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实惠,更加深切地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广度原本是一个经济欠发达的高山乡,正是靠绿色化发展才有了生机勃勃的今天。对于此次省党代会,我们充满期待,希望能给山区发展带来更多好政策,给山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泰顺县罗阳镇三联村党支部书记毛显云: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村干部,这些年沐浴着党的好政策,我们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希望继续加大对偏远山区农村项目、资金、技术的帮扶力度。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之路,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努力改善村庄环境。

  安吉县上墅乡刘家塘村大学生村官、党员吴云:这几年,村里抓住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的机会,村庄建设得越来越好。作为农村党员,能见证并参与美丽乡村的建设与发展,我感到特别自豪。今年,刘家塘村要创3A级景区,我家也借着村里发展乡村旅游的东风开起了民宿。我期待省党代会多关注“三农”问题,让惠农政策更好地带领农民致富增收。

  湖州吴兴区金旭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金立新:我生长在太湖南岸的吴兴区,这里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试点。近几年,随着现代农业的发展,很多当地农民看到了发展生态农业的前景,办起了合作社,转型成了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我对省党代会充满了期待,希望在党的好政策下,太湖南岸的生态农业发展越来越给力,让我们农民有更大更多的施展空间。

  常山县球川镇东坑村党支部书记廖端泉:近些年农村的变化真的很大,道路宽了、路灯亮了,村里也有了公园、广场,环境不输城市。希望这次省党代会能更加关注农村集体收入问题,通过制定政策、安排资金,为我们发展具有“造血”能力的项目提供“第一桶金”,提升农村自我建设、自我发展的能力。

  全国劳动模范、舟山普陀区虾峙镇大岙村党员刘位国:对于我们海岛来说,渔业是主打产业之一,关系到千千万万老百姓的钱袋子,我相信这次省党代会的召开,会给我们海岛渔民、海洋渔业、海洋环保带来更多福音;我们党员也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让党旗飘扬在海上,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整理: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翁云骞 戚祥浩 沈洁 周楷华 干婧 薛文春 徐子渊 见习记者 巫小凤 通讯员 张维文 陈祥磊 叶俊杰 郑曦 钱李源 郑天选 罗琳娜)

标签:浙江;祝福;基层 编辑: 冯一伦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