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台州代表团: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实现赶超发展

2017-06-13 19:07: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海兵 梁国瑞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海兵 梁国瑞)雨中的杭城清新如许,敞亮的会场庄重明快。连日来,台州代表团认真审议省党代会报告,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省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贡献台州智慧和台州力量。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省党代会报告的政治站位高,传承创新意识强,体现了很强的担当意识、实干精神,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台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是浙江发展的重要板块,也是改革开放以来全省变化最大、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代表们认为,台州正处在赶超发展的新阶段,打造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发展定位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合台州实际,要在深入实践中谱写新篇,再创辉煌。在新一轮发展中,台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报告精神领会好、贯彻好,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报告提出的“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强化抢抓机遇的意识、赶超进位的意识、裂变扩张的意识、大抓项目的意识、主动担当的意识,进一步找准方位,明确定位,补齐短板,努力实现赶超发展。

  今年的省党代会报告专门提到“加快建设环杭州湾城市群、温台城市群、浙中城市群”“支持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代表们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四个强省”的要求,突出抓改革、抓创新、抓开放、抓人才,培育赶超发展新优势。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统筹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市区融合、“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等改革;启动科技新长征,构筑富有台州特色的创新生态;抓住我省谋划建设大湾区的契机,构建 “南连温州、北融宁波、西承金义、东接海上丝路”的开放格局,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落实好《人才新政30条》,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打造最优人才生态环境。加深对“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理解,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的落实,打造台州铁军,为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台州;党代会报告;发展;八八战略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