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爱记歌词》“七一”特别节目明晚播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30日讯 离“七一”越来越近了,红色主题活动一浪高过一浪,由钱江晚报和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推出的七一特别节目“我的中国心”也将于明晚21点21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对于钱报读者来说,这期《我爱记歌词》更为特殊。因为经过前段时间网友的热情打榜,“红歌劲飙MV”海选活动推选出的戴若曦和“手势哥”严建江,也参与了此次特别节目的录制。

  走国际路线的“领唱”和“接唱”

  这两天,本报记者几度探营,目前节目已经录制完毕。这台红歌接唱的节目中,明星嘉宾只有《我的中国心》原唱张明敏和挪威皇家歌剧院终身歌唱家蔡大生,没多请明星是因为这一次节目走的是国际化的草根路线。

  既然是《我爱记歌词》,那么就算要唱红歌,也得是接歌词的形式,这样也就得有领唱和接唱。不过,这次特别节目就特别在不管是领唱还是接唱,都是国际化大手笔。除了现场领唱团,这次还请来了澳大利亚、美国等地的海外华侨华人领唱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现场选手领唱红歌。

  领唱团很国际化,接唱团也一样。参与这次特别节目的15名选手是分别来自中国、南非、美国、克罗地亚、马来西亚、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华人华侨和侨眷。

  前半场喜庆,后半场洒泪

  这是一台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的晚会,以红色、喜庆、骄傲为主旋律。4周岁的戴若曦是第一个出场的,节目一开始就能听到她甜美的歌喉。

  整场节目分3个篇章,第一篇章是美丽的故乡,唱的都是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红歌, “手势哥”严建江就在这一篇章出场。这一段的特色是喜庆,既能看到敦煌舞,又有竹竿舞,“手势哥”还会用自己的绝招把你逗得乐呵呵。

  第二篇章是难忘的影像,特色是怀旧,共有8部红色影片的片断回顾,领唱们也都集体演绎了这8首主题曲。

  “强盛的祖国”是整台晚会的第三篇章,也是高潮所在,唱响了最近20年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新一代红歌。可是,这一段的特色却是飙泪,现场出现了一段连主持人和编导都没有意料到的小插曲,把现场观众和选手感动得直掉眼泪。

  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明晚21:21,浙江卫视,看了你就知道。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从小兵张嘎到战斗英雄 85岁老人仍在与病魔斗争
·老党员讲述当年故事 差点参加不了地下党
·84岁老党员自愿捐献角膜向党的生日献礼
·丽水遂昌开展万人祝福传情活动祝福颂党
·三门县隆重举行纪念浙江革命英烈系列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