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青海品牌商品27日亮相和平会展中心 高原特产进杭州
2016年05月24日 06:59: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记者 方臻子) 5月23日,记者从青海品牌商品杭州推介会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27日至29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青海品牌商品杭州推介会”将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推介会展馆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41家,参展的商品涉及26类、2807个品种,包括牦牛肉干、酸奶、牛羊肉、青稞酒、矿泉水、饮料等高原特色食品;冬虫夏草、枸杞、人生果、中藏药成药等藏医药保健品;唐卡、刺绣、堆绣、昆仑玉、金银首饰等民族传统工艺品;牦牛衫、羊绒披肩、手工藏毯等特色毛纺织品。

  所有参展商品具有绿色、有机、无污染的青海高原特色,独特的人文、地域和民族标识,天然、珍稀、原生态的资源优势。参展企业及商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知名度,是青海特色品牌和特色商品的集中代表。

  推介会主要通过设立青海特色品牌商品体验销售区、民族传统品牌商品制作工艺展示区和民族特色饮食品尝区,集中展示青海的品牌特色,宣传青海的品牌形象,推介青海的品牌资源,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主要活动有青海品牌及优势资源推介、青海品牌产品营销、青浙企业商超对接、电商企业观摩、项目洽谈集中签约等。与此同时,推介会期间,还将举办青海湖景区旅游推介、青海省非物质工艺品展示、民族美食品尝、民族文化展演等活动。

标签: 推介;青海;品牌商品;参展企业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