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G20杭州峰会下午开幕 浙江在线将直播
2016年09月04日 13:05:03 来源: 浙江在线
fangtanji.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今天下午将在杭州开幕,浙江在线将直播开幕式。

  二十国集团(G20)由七国集团财长会议于1999年倡议成立,由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英国、美国以及欧盟等20方组成。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开幕式.jpg

  直播地址:http://zjnews.zjol.com.cn/system/2016/09/03/021287209.shtml

标签: G20;峰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