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 看省级医院如何带动县级医院转型升级——“沉”下来的幸福感
    看省级医院如何带动县级医院转型升级——“沉”下来的幸福感
  • 历史巨变: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历史巨变: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浙江这个大会为何时隔14年再次召开?
这个大会为何时隔14年再次召开

浙江在这一天召开一场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一次同样主题、如此规格的大会要追溯到2004年。

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从深圳发展奇迹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
从深圳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

是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是改革开放释放的强大活力,让深圳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有力地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诸暨八旬老翁编写22本家庭档案 见证改革开放40年
诸暨老翁见证改革开放40年

用鲍利军老人自己的话来说,这不但是他家庭的历史,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发展的一个缩影和见证。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改革开放于中国、于中华民族、于中国人民、于中国共产党、于世界社会主义,都是一场伟大革命。

奋力走在对外开放的前列—— 一论全面推进开放强省
奋力走在对外开放的前列

昂首向世界,开放创未来,我们一定能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支撑,走在对外开放的前列,绘就世界交融发展美好画卷。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