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浦江县教育局吴赞赞:坚守初心 平凡亦可不凡
2021年04月02日 17:45:43 来源:诗画浦江APP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5日,浦江县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从全县各条战线的66名青年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9位青年,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等主题,讲述身边的故事。

  即日起,《浦江发布》推出“丰安青年说·微党课”栏目,择优将选手的微党课进行推送。今天让我们听听来自浦江县教育局吴赞赞的宣讲《坚守初心 平凡亦可不凡》。

image.png

标签:党课;宣讲;青年理论;建党;庆祝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浦江县教育局吴赞赞:坚守初心 平凡亦可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