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受强冷空气影响 浙江宁波18条客渡航线停航

字体:
—2023—
01/24
13:31:01
2023-01-24 13:3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曹美丽 杜金明

  记者从浙江宁波海事局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24日)宁波市沿海海面风力达到阵风9~10级。截至今天12时,浙江宁波辖区水域共有18条客渡航线停航,其余航线将视风力情况及时停航。其中,白峰至六横沙岙、白峰至普陀山、白峰至桃花、白峰至鸭蛋山、白峰至虾峙共5条市际航线全部停航,对宁波、舟山两地市民的水上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交通;寒潮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记者从浙江宁波海事局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24日)宁波市沿海海面风力达到阵风9~1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