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国务院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12月02日 18:12: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申思婕

“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袁家军出席浙江分会场会议并发言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申思婕)12月2日上午,国务院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长袁家军在浙江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

  袁家军指出,近年来,浙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证照分离”改革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的“牛鼻子”来抓,围绕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大力推进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业创新活力充分迸发。目前,全省在册市场主体717.2万户,群众和企业对商事登记满意度达94.3%。

  袁家军表示,下一步,我省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把“证照分离”改革纳入省域治理现代化重大事项来统筹谋划,聚焦“全覆盖、零许可、数字化、强监管”四方面发力,在全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加快建立推动改革的协同联动机制和清单管理机制,构建“互联网+监管+风险+信用”的综合监管闭环,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

  王文序参加浙江分会场会议。


标签: 证照分离;浙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分会场会议;改革;袁家军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务院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