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郑栅洁出席宁波机场三期工程投运仪式并考察2号航站楼
2019年12月28日 15: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谢晔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三期工程投运

郑栅洁出席投运仪式并考察2号航站楼

QQ图片20191228155610.jpg

12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出席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三期工程投运仪式并考察新启用的2号航站楼。

  浙江在线宁波12月28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28日上午,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三期工程正式投运。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出席投运仪式并考察新启用的2号航站楼。高兴夫参加。

  宁波机场三期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三期工程总投资约115亿元,主体项目为2号航站楼,总建筑面积11.24万平方米,是1号航站楼的2.5倍,新建登机口28个、机位34个。三期工程的投运,使宁波机场年旅客运输保障能力达1200万人次,货邮吞吐能力达30万吨。

  郑栅洁在考察中强调,宁波机场三期工程的投运,进一步巩固了宁波机场作为全国重要区域性枢纽机场的地位,对于提升宁波都市区功能,加快民航强省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希望省机场集团和宁波机场以三期工程投运为契机,不断提高运营管理的现代化、智能化、便利化水平,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同时,要加快推进机场四期项目和空铁一体交通枢纽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更好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标签: 郑栅洁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