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看望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与会嘉宾
2019年07月24日 20:59: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微信图片_20190724212904.jpg

24日晚,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看望了参加2019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中外嘉宾,并在欢迎晚宴上致辞。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4日晚,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看望了参加2019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中外嘉宾,并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车俊在致辞中对中外嘉宾到访杭州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多为浙江与各国开展经贸合作做一些牵线搭桥的工作。他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世界各国的工商界人士来浙江投资兴业。

  2019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主席阿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可持续发展工作组主席宁高宁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更多工商企业到浙江投资发展。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由21个APEC经济体的工商界领袖组成,每年在亚太地区的不同国家或地区定期召开4次会议,重点就如何为亚太地区贸易投资自由化和经济技术合作创造有利的工商环境提出建议等。

  陈金彪参加看望。

标签: 工商;浙江;咨询;车俊;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