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袁家军主持
2019年07月05日 16:34: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7月5日讯(记者 余勤)5日上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意见》《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动企业信用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温州金融改革服务民营经济实施方案》《浙江省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条例》《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条例》。

  会议指出,美丽乡村是浙江的金名片,美丽城镇是城乡统筹的战略节点。要着眼于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特色发展,更加注重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大力实施小城镇有机更新,加快补齐交通短板、数字化短板和公共服务短板,努力将小城镇建设成为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幸福家园,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的新格局。

  会议指出,“双随机、一公开”是我国监管制度的重大改革。要增强前列意识,突出浙江特色,发挥我省“互联网+监管”平台优势,强化“信用+行政监管”,做到监管有据、执法留痕,确保管出公平、管出效率、管出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稳定、可预期、法治化的最佳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深化温州金融改革服务民营经济实施方案》,是温州金融改革的2.0版,是新时代引领温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围绕建立民营企业融资畅通机制、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机制、金融大数据共享机制等重点任务,把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作为重要内容,突出做好创新和人才的文章。要发挥温州主体作用,强化省市联动、部门协同,依靠改革开放创新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更上层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温州;金融改革;民营经济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