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校园

字体:
—2023—
01/03
15:15:45
2023-01-03 15:15: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敏雪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清廉文化教育师生、感染师生、培育师生、锻炼师生,着力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的良好政治生态。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日前举办了“橘颂清风”清廉文化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橘颂清风”清廉文化节开展“橘颂清风”、“寄语话清廉”、“笔墨颂清廉”、“视频展清廉”等多个活动,引导全校师生感悟清廉文化的魅力,让全校师生意识到清廉思想、清廉文化的重要性。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举办“橘颂清风”清廉文化节,不仅是托物言志、引古喻今,从橘树橘果中感悟清廉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是与学校的辉煌历史相承接,传承台科院人勤奋耕耘、踏实肯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他表示,希望通过“橘颂清风”清廉文化节,让全校师生感受清廉道德、清廉信仰、清廉理论清廉实践的力量,坚定全校师生厚德强技、爱校报国的信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廉洁;清廉;校园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