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直播千人横渡钱江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顺利横渡钱江
2014年08月09日 10:20: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摘要】 9时30分许,茅临生完成了横渡来到钱塘江北岸的登陆点。虽然刚刚完成了近1500米的游泳,但他并没有露出疲惫的表情,始终面带微笑地走在人群之中。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利)今天上午,第九届横渡钱塘江游泳比赛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江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茅临生也参加了这次横渡活动。

  9时30分许,茅临生完成了横渡来到钱塘江北岸的登陆点。虽然刚刚完成了近1500米的游泳,但他并没有露出疲惫的表情,始终面带微笑地走在人群之中。

  当记者问及他对于这次畅游的感受时,他总结了两个字:“很好”。

  在全省“五水共治”的大背景下,不少党政机关的干部们参加了这次横渡钱塘江活动。据了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派出20余人参加横渡。

  千人横渡钱塘江活动

  ——————————————————————————————

  

【专题】五水共治成果共享 千人横渡钱塘江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横渡钱塘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