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网络名人浙江行行程安排
2015年04月20日 11:48:40 来源: 浙江在线

  4月23日:上午赴安吉举行启动仪式,参观余村村,考察湖州美丽乡村建设;下午考察安吉溪龙黄杜白茶园,参观安吉凯蒂猫家园主题乐园。

  4月24日:上午参观太湖度假区、长兴园影湿地;下午赴杭州考察梦想小镇、云栖小镇。

  4月25日:上午赴桐庐考察“最美乡村”荻浦村;下午赴衢州开化考察生态乡村。

  4月26日:上午开化根雕博物馆考察生态旅游:下午考察衢州生态农业、生态工业;晚上儒学文化区考察生态文化。

  4月27日:上午赴龙游考察农村循环经济;下午考察遂昌农村电子商务、遂昌金矿循环经济。

  4月28日:上午考察古堰画乡和巴比松油画产业;下午赴缙云采访机器人产业和太空生态园。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