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 向全国征集参赛茶样
2016年05月19日 14:55:34 来源: 福建日报 林泽贵 林世雄

  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昨日在厦门启动,并面向全国免费征集参赛茶样。大赛同步征集1000幅“茶”字书法,欲冲刺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组委会介绍,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将评选出六大茶系茶王。大赛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中国茶企品牌人物基地自荐评选、“茶文化·茶品牌”论坛峰会、“放飞梦想出彩茶人”才艺选拔赛、创吉尼斯世界纪录《1000幅“茶”字书法征集》暨《中华茶文化书画名作》邀请展等系列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