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总队召开“青春火焰蓝 闪耀新时代”主题微电影评审会
2019年07月18日 11:56:38来源:

  根据部消防救援局部署和总队年度政治工作安排,近期,总队召开“青春火焰蓝•闪耀新时代”主题微电影评审会,省委宣传部、浙江传媒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电影家协会等专家领导出席评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队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动员部署,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剧本编创、视频拍摄和采集编辑,并邀请社会专业力量参与创作,共推荐上报高质量微电影作品15部,其中,剧情片11部,形象宣传片4部。评审会前,总队政治部对各单位上报作品进行了初评,并以抽签方式确定评审播放顺序。

  评审期间,专家评委从内容主题、故事情节、创造表现、技术效果、总体印象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打分。最终,台州支队报送的影片《炽烈如焰正当时》凭借巧妙的构思、独特的视角、真挚的情感,赢得一致好评,获评一等奖。宁波支队《妈我回来了》、湖州支队《守护》获评二等奖,杭州支队《初心》、绍兴支队《薪火相传》、衢州支队《重生日》获评三等奖。

  下一步,总队将把此次评选出的优秀微电影作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训词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各类主流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充分展示改革转隶以来我省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指战员拼搏奋斗、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面貌,切实激励引导广大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