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50名游客突遇暴雨被困景区 金华磐安消防紧急救助
2019年07月18日 11:56:37来源:

  7月16日15时35分,金华市磐安县因持续暴雨导致冷水镇百杖潭景区发生山洪险情,2个江苏旅游团共50人被困景区。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前往现场救援。

  在离现场约2公里时,救援人员发现景区内的道路已完全被山洪淹没,而且还是一处塌方路段,于是指挥员安排消防指战员全体携带救援装备徒步翻山前往。

  16时32分,前方被困游客传来消息,因山洪水位下降,被困人员已自行转移至安全地带,但由于旅游团内中老年人较多,仍需救援人员协助通过多处涉水和塌方路段。

 

  18时42分,经救援人员全力帮助,所有游客成功撤至山下的大巴车上。记者从游客口中了解到,被困的2个旅游团都来自江苏,当天上午到景区游玩,不料中午突降暴雨,导致景区内突发山洪,所幸被困的3个多小时里没人发生意外。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