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文明实践 美好暨阳
考试成绩出来后怎么处理情绪开课了
2019年07月19日 14:58:02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吴飞坚 黄玲芝)7月18日上午,诸暨市德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登上“1963法润”直播平台,为高考考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及时雨:考试成绩出来以后,家长如何看待孩子的成绩?如何调适情绪,看到孩子成绩后,该如何说……

  这场以“文明实践美好暨阳——考试成绩出来后”为主题的直播宣讲当天点击量就超过了12万,互动留言近1300条,市民反响热烈。

  诸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志愿服务团队和“1963法润”直播平台联合开展的第二期活动。在关键时间节点,送上心理关爱志愿服务,帮助真正有需要的群众,让志愿服务更接地气,更惠民生。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