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公羊救援队成功救出一家5口 被救者竖起了大拇指

字体:
—2023—
02/09
23:13:23
2023-02-09 23:13: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2月9日讯(记者 陈雷)“目前我们在这幢楼的第四名人员已经搜救出来了,这是我们今天成功搜救的第六名土耳其群众。”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1点30分,震区伊斯肯德伦市belen镇的一处民房前,在救护车急促的鸣笛声中,中国公羊救援队正联合土耳其陆军城搜队成员用担架将被救男子运送出来。

  继上午成功施救2名人员后,公羊救援队联合当地力量再次成功救援了一户家庭的5名人员。“经过共同努力,我们一起救出了三个小孩,还有两位大人在里面受伤了,我们有四名队员参与了援救,把他们救出来后就送到后面的急救车。”公羊救援队创始人何军说。视频中,救援人员双手将第三个孩子抱到室外,孩子的父母则由担架抬出来,在重新呼吸到室外空气后,仍躺在担架上的孩子母亲向救援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相关专题:土耳其地震 中国救援在行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土耳其;地震;救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目前我们在这幢楼的第四名人员已经搜救出来了,这是我们今天成功搜救的第六名土耳其群众。”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1点30分,震区伊斯肯德伦市belen镇的一处民房前,在救护车急促的鸣笛声中,中国公羊救援队正联合土耳其陆军城搜队成员用担架将被救男子运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