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一分钟,带你穿越杭州亚运村

字体:
—2023—
03/07
18:22:09
2023-03-07 18:22: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3月7日讯(记者 杨烁)3月7日,延期后的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200天,杭州亚运村也正式和社会公众见面。亚运村位于钱塘江南岸的钱江世纪城,总用地面积113公顷,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国际区与公共区组成。杭州亚运会举办期间,它将为1万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4000名技术官员和5000名媒体人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等服务保障,成为向亚洲各国展现“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重要舞台。赛后,杭州亚运村将转换为集商业商务、文化博览、运动娱乐、生态居住为一体的未来人居环境样板城区。一分钟,浙江在线带你穿越亚运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