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大莲花将迎张信哲演唱会 亚运场馆提前“练兵”

字体:
—2023—
03/19
17:18:49
2023-03-19 17:18: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心怡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记者 李心怡)3月19月下午,迎亚运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在杭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4月28日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开唱。

W020230319590736245822.jpg

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李心怡 摄

  爱如潮水涌入大莲花

  张信哲在发布会现场提及,演唱会主题“未来式2.0”代表着他对音乐和未来的无限期望。相比之前的1.0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将从选曲、舞美、舞台设计及演出精神等各方面进行全新升级。

  舞台设计上,为了配合大莲花造型场地,宽度比原先演唱会的基础设计多了将近25米;而在选曲方面,他表示将会选用更多的经典作品。当经典旋律响起,现场将再现万人大合唱盛况。

  “我早上去‘大莲花’参观了一圈,大莲花的造型、设计和线条都带给我一些音乐上的灵感。”张信哲对作为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和演唱会场地的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赞不绝口,表示非常期待献唱杭州亚运会,在钱塘江畔唱响“爱如潮水”。

W020230319590736901662.jpg

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李心怡 摄

  最关注的亚运比赛项目是游泳

  谈及为什么将自己的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首站地点设在杭州,张信哲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而且每年都会来,“这两年杭州的变化很大,每次都会给我来新的惊喜,我也有很多好朋友在杭州。”张信哲说。

  另外,张信哲还提到,自己演唱会的主题与杭州亚运的主题口号“心心相融,爱达未来”非常契合。希望从“大莲花”启航,以音乐为媒,将爱与温暖传向四方,共赴盛会之约,携手迎未来。

  现场,张信哲还表示自己最关注的亚运比赛项目是游泳。“我中学时候是学校游泳队的一员,因此比较喜欢游泳、跳水等水上项目。”张信哲说。

W020230319590737312196(1).png

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李心怡 摄

  亚运场馆迎“练兵”

  浙江在线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作为亚运会前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唱会,当天预计有数万名观众涌入“大莲花”。这次演唱会也是对亚运会开闭幕式场地和运行团队的一次压力测试。

  现场舞台、音响,体育场的灯光、电力等硬件设备,观众服务、组织流线、交通引导、应急处置等服务保障水平都可以通过承办本次演唱会得到全面的实战检验。

  据了解,秉持着“场馆惠民”理念,赛后亚运场馆将引入更多大型体育赛事和演出活动,与杭州这座城市共生长,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张信哲;演唱会;亚运场馆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9月下午,迎亚运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在杭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4月28日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