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点赞!22人获评“浙江省优秀护士”

字体:
—2023—
05/11
18:07:37
2023-05-11 18:07: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杨烁 通讯员 郭霞 朱江华)为纪念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宣传优秀护士典范,弘扬先进事迹,5月11日下午,2023年浙江省“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在浙江音乐厅举行。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1154602.jpg

  颁奖嘉宾正在为“浙江省优秀护士”颁奖 记者 杨烁 摄

  此次活动对22名2021-2022年度“浙江省优秀护士”、35名浙江省护理学会2023年“杰出护理工作者”及16名30年护龄且在一线岗位的护理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抗疫三年中的大多数时间里,我都是逆行队伍中的一员。我自豪这个身份、我感恩这个身份,虽然经历了那么多艰难的时刻,但也因此而诠释了属于护士的另一种深层次价值,收获了进一步的成长!”浙江省优秀护士代表任奇在发言中说道,优秀护士们的经历令人动容,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活动最后以医务工作者的文艺表演收尾,他们用自己的才艺庆祝着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2021-2022年度浙江省优秀护士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杰出护理工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护士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纪念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宣传优秀护士典范,弘扬先进事迹,5月11日下午,2023年浙江省“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在浙江音乐厅举行。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