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百万网友体验“薪火”传递 亚运火炬手刷屏朋友圈

字体:
—2023—
09/20
10:04:29
2023-09-20 10:04: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叶海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叶海)这十多天来,“薪火”传遍了之江大地。今天,杭州亚运会火炬又重新回到了杭州,约200名火炬手参与杭州站的火炬传递活动。

  为了让更多网友“体验”手持火炬参与传递,在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开启的9月8日当天,浙江在线特别策划推出了创意互动融媒产品“我是亚运火炬手”(浙江在线9月8日报道《亚运火炬手 网上来体验》)。网友只需点击开启“杭州亚运会火炬手体验之旅”,选择性别及传递城市,上传五官清晰的个人正脸照片。在AI“人脸融合”技术加持之下,一键即可生成每个人的专属火炬手海报。

微信图片_20230919205521_副本.jpg

  网友评论截图

  十多天来,近百万网友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及各个新媒体平台参与了活动。“银杏Silver”开心地说,“生成专属的火炬手海报,这是对个人参与和个性化的最好体现”;“花落Flow”竖起大拇指,“通过AI人脸融合技术,每个人都能成为专属的火炬手,是一种创新的互动体验方式”;“还有美颜功能哎!”“晴空万里乌云密布”在上传了照片后之后直言,“贴心了啊!”……大家在体验“亚运会火炬手”活动后,纷纷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专属火炬手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该创意互动融媒产品还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希腊等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关注和用户参与。海外社交账号上,不少东南亚网友评论,通过AI技术,杭州亚运会让更多热爱体育的人成为火炬手,这也是对体育精神的一种传递;韩国网友“DiwenXu”评价说,“从火炬传递就可以看出,这届亚运会绝对与众不同”;身居欧洲的华侨陈皓专门发来祝福——“不能在祖国现场感受火炬传递,通过网络方式参与也能共享一份荣光,祝福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几天之后,火炬将点燃位于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的主火炬,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即将绚丽绽放。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尤其是在整个杭州亚运会期间,欢迎网友继续登录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及浙报集团旗下各大新媒体平台关注亚运新闻并参与互动活动,一键开启“杭州亚运会火炬手体验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908090418.jpg

火炬手.png

  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火炬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了让更多网友“体验”手持火炬参与传递,在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开启的9月8日当天,浙江在线特别策划推出了创意互动融媒产品“我是亚运火炬手”,十多天来,近百万网友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及各个新媒体平台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