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丽水启动“丽即兑—政策找企业”系统 免申即享 一网通办

字体:
—2023—
01/03
07:53:39
2023-01-03 07:53:3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邬敏 通讯员 周素羽

  浙江在线1月3日讯(记者 邬敏 通讯员 周素羽)为确保惠企政策惠及每一家企业,丽水市“丽即兑—政策找企业”系统近日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丽水开启“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的2.0时代,实现政策找企业、免申即享、一网通办。

  据悉,惠企政策兑现系统二期从6个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共改造40个模块、优化95项功能。系统升级后,将智能匹配算法配合“丽即兑”系统当中的两大专题数据库,实现政策和企业双向匹配。完成匹配后,通过浙里办以及短信提醒企业负责人,让每家企业和个人都能找得到、看得懂、用得好政策奖励。同时,部门评定类事项奖励不再需要企业主动申请,“丽即兑”系统通过流程再造,由部门主动完成申报审核,兑现资金直接拨付至企业账户,真正实现企业“零”次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丽水;一网通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