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州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继续实施:三孩家庭最高可贷120万

字体:
—2023—
01/16
06:56:36
2023-01-16 06:56:36 来源:台州晚报微信

  好消息,台州市部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将继续实施。

  为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居住消费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经研究,我市以下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在2022年12月31日到期后继续实施。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

  一、关于首付比例:贷款申请人(含共同申请人)首次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分别为20%和30%。

  二、关于贷款额度:缴存职工单方或夫妻双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分别为50万元和100万元。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20%,即最高可贷款120万元。

  三关于认房范围:“认房”范围以购房所在地,县(市、区)行政区域为认定标准。

  四、关于两次贷款间隔时间:在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后符合申请条件的缴存职工,可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关于租房提取额度: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提高50%,即月提取额为1500元/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积金;台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