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能级创新平台浣江实验室揭牌

字体:
—2023—
01/17
07:47:23
2023-01-17 07:47: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干婧 见习记者 涂佳煜 通讯员 钱珊珊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干婧 见习记者 涂佳煜 通讯员 钱珊珊)16日上午,由诸暨市政府、浙江大学及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浣江实验室揭牌。

  据悉,浣江实验室坐落于诸暨—杭州港二期园区,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以航空航天领域重大产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引育、产业孵化于一体的高能级创新平台。实验室面向航空航天领域科技发展前沿,建设“带科研、带人才、带项目、带培养”功能全面的新型研发机构,将推动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诸暨·空天装备)和诸暨智能视觉“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发展。

  浣江实验室目前已组建微纳星群与信息技术、智能无人机、软体机器人与智能器件、先进飞行器、现代导航与感知技术以及空天共性技术等6个研究中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实验室;揭牌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