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晴朗“冻”人 今日浙江大部气温继续低位运行

字体:
—2023—
01/25
08:08:35
2023-01-25 08:08:3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柯宇

  盼望着,盼望着,昨天浙江杭州、绍兴、宁波、舟山等地迎来了兔年首场降雪。

  不过,这场降雪有些特别,上一秒大雪纷飞,下一秒马上蓝天白云。气象专家表示,实际上这是南方难得一见的冷流雪,是极冷空气路过太湖和杭州湾后“刮”出来的雪花。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大风,今日气温继续低位运行。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除沿海岛屿外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3—-6℃、山区-6—-9℃,有冰冻或严重冰冻。而白天内陆平原部分有5—7级阵风,沿海地区、江河湖面和高山区部分有6—8级局地9级阵风。

  阳光虽好,不过气温低、风力强,出门容易变成“速冻饺子”,这样的天气更适合宅家保暖哦。

  从明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清晨依旧寒冷,全省大部最低气温会在0℃上下。春运返程,防寒保暖仍是重中之重!

  气象部门提醒,后期我省还有频繁弱冷空气补充影响,降水不多,气温较低,返程还需关注临近预报,谨防低温冰冻。

1.jpe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气温;降雪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从明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清晨依旧寒冷,全省大部最低气温会在0℃上下。春运返程,防寒保暖仍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