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西湖又结冰了 新年的冰花美出新高度

字体:
—2023—
01/26
09:03:59
2023-01-26 09:03:59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里尔 记者 朱平

  这几天,杭州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大年初四清晨更是达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西湖局部荷区出现了冰冻现象,残荷配着冰花,让西湖又多了一道景致,也给游客们带去一份新年的惊喜。天目新闻特邀拍客里尔昨天一早来到西湖边,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绝美一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西湖;寒潮;冰冻现象;最低温度;冰花;入冬;相机;气温;新年;骤降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几天,杭州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大年初四清晨更是达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西湖局部荷区出现了冰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