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月4日现场报名 杭州这些公办幼儿园加开春季托班

字体:
—2023—
01/28
07:30:40
2023-01-28 07:30:40 来源:上城发布

  2023年春季托班报名开始啦!家有萌娃的宝爸宝妈们请注意查收以下内容——

  现场报名时间

  2023年2月4日上午8:00—11:30

  申请入托对象

  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出生的,且符合上城区入园条件的儿童。

  报名所需材料

  (一)户籍儿童:家庭户口本、房产证、父母双方身份证。

  市区拆迁户家庭除提供上述材料外,另需提供拆迁协议及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市区集体户家庭除提供上述材料外,另需提供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租房备案表)。

  (二)非户籍儿童:适龄儿童本人持有的上城区范围内的《浙江省居住证》、家庭户口本、父母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或租赁合同。

  (三)其他符合上城区入园条件的儿童(如驻上城区部队的随军子女、各类人才子女、港澳台和外籍儿童等):相关的证明材料和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租房备案表)。

  上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所有报名材料和申报信息均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录取资格。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具体以各幼儿园门口张贴的托班招生通告或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为准,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温馨提示

  (一)需要报名的家长可于1月29日后到幼儿园门口查看招生通告或者关注对应幼儿园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幼儿需身体健康、具备独立参加集体活动的基本能力。

  (三)录取顺序参照小班录取规则,报名无需提前排队等候,录取结果与排队先后顺序无关。

  (四)报名家长需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幼儿园防疫管理要求。

  (五)幼儿园在报名后一周内电话通知录取结果,如实际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要求,则不单独组班。

  (六)录取后须按相关规定到符合要求的妇幼保健机构进行体格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2023年春季上城区公办幼儿园

  托班招生计划及咨询电话

  上城区教育局幼儿园托班招生咨询电话

  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0571—89501681,89501682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幼儿园;上城区;户口本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年春季托班报名开始,户籍儿童需要家庭户口本、房产证、父母双方身份证等证件于2023年2月4日上午8:00—11:30到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