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最后一次公租房入住来了,杭州400户保障家庭将入住新居

字体:
—2022—
12/10
14:32:48
2022-12-10 14:32:48 来源:小时新闻

  今年最后一次公租房入住来了。

  近日,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发布通告,下周一(12月12日)起,400户参与第5期实物配租预登记的保障家庭将分批办理入住手续。

微信图片_20221210103433.png

  为努力满足保障家庭需求,在所有轮候家庭全部完成选房的前提下,结合货币补贴保障家庭情况,今年4月起,杭州启动了公租房实物配租预登记工作。

  本次办理入住的是2022年第5期实物配租预登记1人户、2人户、3人户已选定房源的400户家庭,将于2022年12月12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分期分批在城北、城南、蒋村、三墩等8个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办理。

78e576e99408e99c80ec58e2e1522a6.png

  选定房源的家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的管理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并公证,缴纳相关公证费用和房屋租赁押金。

  其中,通过单位盖章申请公租房的选房家庭,请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公共租赁住房专栏,点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服务”按要求自助打印合同(打印5份)或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领取租赁合同至用人单位盖章。

微信图片_20221210103611.jpg

萍水人家

  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联系方式、用人单位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请按规定先行申请信息变更后,再办理租赁入住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未办理租赁入住手续的,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自放弃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

微信图片_20221210103615.jpg

白马湖和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服务;租赁合同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最后一次公租房入住来了。下周一(12月12日)起,400户参与第5期实物配租预登记的保障家庭将分批办理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