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五九”刚来,回暖的好消息就来了 月底几天的气温要升至20℃+

字体:
—2023—
01/29
07:32:48
2023-01-29 07:32:48 来源:浙江天气

  31号左右全省大部地区

  最高气温将逼近20℃

  浙南地区气温

  在1号甚至可以到达21~22℃

  提前感受初春的暖意

-1

  预计一直到本月底

  天气关键词就是“晴冷+干燥”

  空气相对湿度较低

  需要注意补水润燥

  同时注意森林用火安全

  【低温报告】

  受辐射降温影响,预计今天早晨我省气温较低,日最低温度:沿海地区:零度左右,局部有薄冰;山区:零下3度到零下5度,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其它地区:零下1度到零下3度,有冰冻。

  【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8-10度;其它地区:10-12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冰冻;地区最高气温;薄冰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预计一直到本月底,天气关键词就是“晴冷+干燥”,空气相对湿度较低,需要注意补水润燥,同时注意森林用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