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昼夜温差17℃ 2月初冷暖转换

字体:
—2023—
01/30
07:26:11
2023-01-30 07:26:11 来源:浙江天气

  未来三天气温快速回升,早晚温差大

  今天早晨依然是晴冷开场,但是白天气温逐步回升,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会升到10℃以上,和昨天相比温暖不少。

  接下来几天一直到月底,气温会不断升高,最低气温升至0℃以上,最高气温升得更快,1月31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可达18~20℃,温暖程度堪比常年3月。

-1

  但在升温的同时,昼夜温差也大幅拉大。1月31日的杭州人,即将挑战昼夜温差17℃的刺激,白天暖到微微冒汗,早晚又会冻到瑟瑟发抖,建议大家采用洋葱穿衣法,根据温度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冷空气正候场,冷暖快速转换

  2月1-2日弱冷空气影响,浙南部分弱降水,各地气温将回落到冬天正常水平。

-1

  2月初暖湿气流加强

  2月3日~6日,受到暖湿气流加强和低层切变线影响,全省多阴雨天气,湿冷魔法攻击,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到明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零到零下2度,有薄冰。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2到14度。

  城市天气预报

  杭州 0-13℃ 晴

  宁波 1-12℃ 晴

  温州 1-13℃ 晴

  湖州 1-14℃ 晴

  嘉兴 0-11℃ 晴

  绍兴 1-12℃ 晴

  金华 0-14℃ 晴

  衢州 0-14℃ 晴

  舟山 2-11℃ 晴

  台州 1-12℃ 晴

  丽水 0-15℃ 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高气温;弱冷空气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