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总投资297.8亿元

诸暨12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字体:
—2023—
02/02
08:09:07
2023-02-02 08:09:0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干婧 共享联盟·诸暨 何巍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共享联盟·诸暨 何巍) 2月1日上午,诸暨举行全市干部大会暨“拼作风、拼经济”行动推进会,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和投产仪式。签约的12个项目中,有工业项目9个、人才项目3个,涉及航空航天、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297.8亿元。这集中体现了诸暨大抓招商的丰硕成果,也吹响了全市深化招商选资、扩大有效投资的冲锋号角。

  落户在诸暨经济开发区的浙江奥思伟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总部基地项目,是本次签约的50亿元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用地350亩,建设集生产、研发、运营、销售于一体的总部基地,打造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的,涵盖自动驾驶、车规级半导体及电驱动上游配套产业集群。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2亿元,年税收1.05亿元。

  接下来,诸暨将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亲商安商”促“招商”,优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及时为企业破难解困,进一步迭代升级招商引资专项扶持政策,加快政策兑现速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总部基地;招商;扶持政策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