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加班加点赶订单 浙江大唐袜企开足马力“抢开局”

字体:
—2023—
02/03
08:44:25
2023-02-03 08:44:2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黄心怡 拍友 蒋力奔 孟幸宇

20230202.jpg

  元宵节还没到,位于浙江诸暨大唐街道的袜业企业已经忙了起来。大唐素有“国际袜都”之称,全球70%左右的袜子都从这里销往世界各地。新年新希望,袜企也迎来“开门红”。

  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告诉天目新闻记者,今年公司农历正月初七就已经开工,比往年早一些。截至正月十二,员工到岗率超过95%。“去年年底我们也鼓励外地的一线员工提前返岗,报销往返路费,并奖励开机红包,因为今年真的太忙了!”

  戚建军说,近期公司陆续接到了许多订单,2月中旬前要生产三四十万双袜子并完成发货。目前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四月底,车间几乎所有设备都开足马力生产,员工也加班加点赶订单。

  作为一家潮袜品牌,凯诗利一直坚持自主生产、自主研发、自主销售,近年来更致力于在技术和用料上创新。谈及对今年业务的展望,戚建军充满期待:“我们计划拓展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正在搭建网站用于品牌展示。今年一定要走出去,把我们的品牌做得更好!”

  另一家袜业原料生产企业,诸暨众鑫化纤有限公司也是一派忙碌的场景。董事长钟伟带领天目新闻记者参观生产车间时介绍,今年春节假期,有部分员工主动留下来加班,生产设备也不停歇,赶制客户的急单。目前,公司的外贸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员工也基本返岗,车间24小时轮班生产化纤原料。

  钟伟还高兴地说,今年3月29日至31日要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纺织工业及纺织面料展览会,把印尼这个庞大的市场做起来;也有一些外国客户计划3月来大唐面对面交流,实地下单。“今年更有信心,一年更比一年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袜企;订单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