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自贸区舟山片区首次出口航空煤油

字体:
—2023—
02/13
06:47:32
2023-02-13 06:47:3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拜喆喆 黄宁璐 通讯员 朱小华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记者 拜喆喆 黄宁璐 通讯员 朱小华)12日下午,装载浙石化生产的4万吨航空煤油的新加坡籍“迪马特奥”号油轮通过海关监管,缓缓驶离浙石化6号泊位,前往孟加拉国。这是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片区首次出口航空煤油。

zjrb2023021300001v01b001.jpg

  航空煤油是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产业链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顺利出口,将使自贸试验区的油气产业链更加完善。

  据悉,随着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全面投产,浙石化的原油加工能力不断提高,油品、化工品产能大大提升,仅航空煤油一项,目前已具备26万吨/月至30万吨/月产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空煤油;试验区;石化;产业链;油气;炼化一体化项目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日下午,装载浙石化生产的4万吨航空煤油的新加坡籍“迪马特奥”号油轮通过海关监管,缓缓驶离浙石化6号泊位,前往孟加拉国。这是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片区首次出口航空煤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