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女司机发抖音怒赞“修车工”,网友:“用工”规格有点高

字体:
—2023—
02/16
07:00:33
2023-02-16 07:00:33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丁晓飞

  近日,台州临海交警大队白水洋中队朱统杰在永丰春运联合执法站执勤时,发现一位女士向他们走来,神情有些慌张,朱统杰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吴女士独自一人驾车经过永丰镇留贤村路段时,发现车子右前方轮胎胎压突然下降,便立即靠边停车检查,发现轮胎爆了,虽然车上有备用轮胎和操作工具,但没有换胎经验,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办。这时候她看到前方路口有交警的身影,便想来问问附近有没有修轮胎的地方。

未命名文件.jpg

  了解到情况后,朱统杰对吴女士说:“不用担心,我们帮你修。”随后便与同事朱瑜一同前往停车地点,只见他熟练地拿出维修工具,用千斤顶支起车辆、蹲下身子麻利地帮助驾驶人卸下故障轮胎,边操作边提醒吴女士在车辆保养时,对轮胎的检查必不可少,只有保持车况良好,上路行驶才能减少意外的发生,不到十分钟,备用胎就被安装到位。

未命名文件1.jpg

  朱统杰还特地叮嘱吴女士备用轮胎不是标准轮胎,不能长时间使用,要尽快找修理厂更换轮胎,确保行车安全。

  事后,吴女士特地发了条抖音以示对交警的感谢。网友看到后,感慨吴女士的“修车工”规格有点高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司机;台州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台州临海交警大队白水洋中队朱统杰在永丰春运联合执法站执勤时,发现一位女士向他们走来,神情有些慌张,朱统杰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