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气温持续回升 春天要来了?天气舞台还有反转

字体:
—2023—
02/17
07:16:58
2023-02-17 07:16:5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柯宇

  今明两天阳光继续灿烂,浙江的气温也将在“触底”后迎来反弹。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明天杭州等地将迎来今年最暖白天,气温直冲20°C,衣橱里的春装可以穿起来了。

  带来这波回暖的,依然是西南气流。冷高压的“残余”势力今天彻底东撤到海上,西南气流趁机大举北上,“制热”效率极高。

  以杭州为例,昨天主城区最高气温12.3°C,今天升至18°C,明天高达23°C。不夸张地说,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莫非春天真要来了?当然不是。这不,冷空气又来赶场了,大家的冬装别急着收。

  预计明天夜里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体验版春天结束。全省有一次弱降水和较明显降温过程,最高气温再度跌倒个位数。气温一升一降、兜兜转转,似乎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总之,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周六天气晴暖适宜出行,但等到了周日随着冷空气到来天气会变得阴冷,体感和周六比起来要相差不少,所以大家可以尽量把双休日的出行计划安排到周六。

  另外天气君提醒大家,未来浙江晴多雨少,干冷依旧是主旋律,补水保湿工作不能懈怠哦。

  来看看近期浙江天气情况:

1.jpe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回暖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明天杭州等地将迎来今年最暖白天,气温直冲20°C,衣橱里的春装可以穿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