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沪指重上3300点 A股市场继续震荡分化

字体:
—2023—
02/22
07:14:37
2023-02-22 07:14:37 来源:浙江在线

  2月21日,A股市场继续震荡分化,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站上3300点,煤炭和钢铁等周期股涨幅居前。受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值得看好。

  金百临咨询分析师秦洪表示,指数的回升将进一步推动增量买盘的涌入,从而使得后续买盘力量持续增强,不排除沪深两市成交金额在近期再度重返万亿元上方的可能性,这又有利于A股主要股指的回升。所以,在操作中,一方面将上证指数作为观察多头动向的风向标,另一方面则可加大对复苏主线的布局力度。

  周二(2月21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9%报3306.52点,深证成指涨0.12%报11968.6点,创业板指跌0.44%报2469.81点;两市合计成交9214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8.54亿元。总体上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其中,涨停个股达20只,跌停个股达5只。

  今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制表:张颖

  公司动态:

  仕净科技:中标19.57亿元EPC项目

  星源材质:南通基地百亿级项目正式投产

  拓尔思:将加快推进“智创”AIGC平台的研发

  ST华英:公司预制菜产品已在线上和线下多渠道全面铺货

  隆盛科技:收到无锡星驱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定点通知书

  小崧股份:全资子公司与NEBULA签订电子烟合作合同

  壹石通: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

  *ST必康:子公司拟投资年产3.5万吨六氟磷酸锂和1万吨六氟磷酸钠等产品扩建项目

  天新药业:拟投建精细化工产品项目及配套热电项目

  胜华新材:子公司30万吨/年电解液项目进入正常生产阶段

  新股上市:

  播恩集团 申购代码:001366

  四川黄金 申购代码:001337

综合自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个股;A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