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现实版的“狂飙”上演 ,身高188CM的民警连追1公里累趴嫌疑人

字体:
—2023—
02/27
06:34:29
2023-02-27 06:34:29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董齐 通讯员 陈悦凯 蒋金辉

  前两天,义乌民辅警上演一出现实版的“狂飙”:连追1公里累趴嫌疑人,最终将“拉车门”的盗窃团伙一网打尽。

  2月22日凌晨,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到几起报警均为车内财物被盗,民警金佳明迅速侦查并锁定4名嫌疑男子。

  当天中午民警驱车一路追踪到金华火车站附近,而此时4名嫌疑人正骑着电瓶车沿街物色下手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225210529 (1).gif

  “警察,停下!”

  被金佳明驱车逼停后,2名嫌疑人弃车逃跑,另外2人掉头驾车落荒离开。

  见状,金佳明和同事兵分两路,一路由他带队跑步追赶,另一边辅警石健急中生智向路过群众借来电动车抓捕。

1 (1).gif

  此后金佳明“狂飙”1公里紧追不舍,2名嫌疑人横穿马路企图脱身,但因体力不支,翻越围栏时摔倒在地。

  金佳明则轻松跨过继续追上,此时嫌疑人已是强弩之末。

  听到越来越近的金佳明“劝降”,2人最终选择放弃,之后蹲下大口喘气。

2 (1).gif

  “跑什么呢?东西拿出来”

  随后,金佳明从容不迫的将2人控制住。

3 (1).gif

  而此时另一路的追捕同样精彩,石健骑车紧随其后,截住了欲打车逃离的2名嫌疑人。

  民警街头“狂飙”抓捕的这一幕也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图片

  对于这一次成功“出圈”,00后的金佳明可有着自己的硬实力:身高188cm,曾是校篮球队队员,去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已破获不少案件,在警营中展现出了新生代的青春朝气,活力担当。

图片

  而石健来自贵州毕节,是一名新义乌人,加入义乌警队已经7年,从一名新手成长为经验丰富的视侦员,协助破获案件百余起。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警;嫌疑人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警察,停下!”被金佳明驱车逼停后,2名嫌疑人弃车逃跑,另外2人掉头驾车落荒离开,见状,金佳明和同事兵分两路,一路由他带队跑步追赶,另一边辅警石健急中生智向路过群众借来电动车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