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商户市民期盼“外摆”放开 有序规范是关键

字体:
—2023—
03/02
08:39:37
2023-03-02 08:39:3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杨朝波 石怡锋

  天气转暖,在户外吃吃喝喝很是惬意。近日,昆明出台弹性措施,适度允许有经营需求且具备条件的商户进行临时外摆。之前,北京、上海也先后出台措施,放开商户外摆。外摆,就是将店铺的“售卖面积”向室外空间扩展。

  记者随机采访了街头的杭州市民和部分餐饮商户,大家都对放开“外摆”表示欢迎。商家和市民都认为尽早规范化管理是关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商户;外摆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