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丽水27个小区要改造,主要改造哪些内容?一起来看

字体:
—2023—
03/07
06:43:06
2023-03-07 06:43:06 来源:丽水网

  2023年丽水27个小区

  要实施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其中莲都区20个,县市级7个

  有你家吗

图片

  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深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已被纳入2023年丽水十方面民生实事,其中27个小区要实施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是该民生实事内容之一。

图片

  具体有哪些小区要

  实施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主要改造哪些内容?

  一起来看看~

  ↓↓↓

  莲都区20个

  丽华小区、绿城望京园、绿谷庄园、紫金豪庭、新湖上峰阁、瓯景园、绿城南明园、绿城括苍园、水木清华南苑、桃源山庄、天和苑、铭人居、水木清华北苑、东苑小区、金山新村、白云花苑、万锦花苑、城中花苑、正达阳光城、花园二村

  县市级7个

  中意大厦(龙泉)、普光小区(云和)、锦绣城(遂昌)、金水湾(缙云)、聚丰佳园(庆元)、城北保障房(松阳)、天元小区(景宁)

图片

  主要改造内容

  主要改造内容分三块,加压系统自动化改造,包括更换故障、陈旧及低标准设备,优化供水系统,增加水量、水压在线监测及远传系统、泵房视频监控和安防系统等;混凝土水箱(池)改造,包括不锈钢水箱,增加液位监测装置(增加电动蝶阀配件)等;泵房立管及埋地管道改造,包括更换镀锌管管材和配件及老化和漏水严重、运行负荷高的供水管道。

图片

  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到位后,不仅确保了水质达标,水压也会更稳定,节能减排效果也会有明显体现。通过有效利用先进的供水服务网络系统和信息管理平台,将为高层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小区;改造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