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9月23日杭州见!500驾无人机在“大莲花”上空表演了一场秀

字体:
—2023—
03/08
06:51:22
2023-03-08 06:51:2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叶振宇 赵磊

  “心心相融,@未来”的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吉祥物莲莲、琮琮、宸宸先后登场,还有各种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图标……这些图案,全部出现在了钱塘江畔的“大莲花”上空,最后出现了一行字:2023年9月23日,杭州见!

  3月7日晚,500架无人机整齐划一从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起飞,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作主题表演。

  “关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的相关活动已经很多天了,今天这个日子有特殊的意义!”摄影爱好者章立根跟爱人一人一台相机老早架在了江边,等候无人机的表演。他表示,家门口举办的盛会,自己也想积极参与其中,拍摄出更多亚运题材的优秀作品。

  “我看到晚上‘大莲花’亮灯了,想着估计有表演,所以赶来看看,没想到果然有无人机表演。”黄立姿是山东人,在沈阳当教师,老公在杭州工作,这次带着亲属来杭州度假,赶来钱塘江边看无人机。“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就开幕啦,我是刚看了无人机表演才记住了个开幕的时间!”她笑着说,杭州用无人机来宣传亚运的方式很新颖,“最近杭州很多景点都在免费向游客开放,吸引了很多游客,相信等到亚运会开幕时,杭州会迎来更多来自世界各国的客人。”

  “相信杭州亚运会一定会办得很成功!”黄立姿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莲花;无人机;亚运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7日晚,500架无人机整齐划一从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起飞,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作主题表演。